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 我校与韩国朝鲜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166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6G2A5407.JP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吴逸翔)4月2日,韩国朝鲜大学校长金春成一行来我校友好访问,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校长郑信军、副校长王志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春成一行参观了我校数智实训大楼等校内实训基地,对我校现代化办学条件及产教深度融合育人的实践予以高度评价。

    6G2A5451.JPG

    座谈会上,郑信军对金春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办学整体情况。王志梅介绍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金春成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韩国朝鲜大学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交换、教师进修等事宜展开探讨并达成共识。

    6G2A5561.JPG

    郑信军、金春成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两校合作交流新篇章。

    6G2A5602.JPG

    据悉,朝鲜大学位于韩国南部信息产业中心地——全罗南道光州广域市,位列2024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401-450位。该校设有13个学院,开设80个专业,涵盖医学、牙科、工科、师范、体育、美术、自然科学、法律、人文等多个领域,现有在校生约2.5万人,校园占地3000亩,办学规模在韩国高校中位列第五,是一所办学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大学。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