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 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全国总决赛中勇夺一等奖并晋级全球赛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781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 图片1.png

    本网讯(人工智能学院通讯员 赵尚宇)3月31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参赛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创历史最高成绩,荣获高职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并有2支队伍突围进入全球赛,将代表中国赛区出征全球总决赛。

    图片2.png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130所高校的467支队伍近1400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50支队伍入围中国总决赛。这是一场ICT技术巅峰对决,在这场技术与智慧的较量中,我校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协作,代表浙江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王璋、钱思雨、林子豪三位同学获昇腾AI赛道高职组全国一等奖,余明旺等三位同学获大赛云赛道高职组全国二等奖,楼思琪等三位同学获昇腾AI赛道高职组全国二等奖,黄景伟等三位同学获计算赛道高职组全国二等奖。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学子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人工智能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效的有力证明。

    图片4.png

    图片3.png

    在华为ICT大赛2023-2024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人才联盟伙伴年会上,华为中国政企经销商管理与服务部部长吴长青、华为企业BG人才伙伴发展部部长孙刚等为我校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我校教师代表钟秀秀上台领奖。

    据悉,“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