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5019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 6G2A8558_副本.jpg

    6G2A8570_副本.jpg

    本网讯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于12月3日在学院正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王靖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金良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余键、姚春峰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报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审阅把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靖高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5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从5个方面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王靖高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聚焦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自我革命勇气、发扬斗争精神,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吴金良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质量高,成效好,盘点了收获、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希望今后在思想根源的剖析上能更深一些,相互批评能更直截了当一些。同时,他提出了下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坚持长期学习、不断锤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对问题要紧盯不放,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认真做好后续工作,形成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做好上报,学院领导要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材料的总结完善,做好评估和评价,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制度体系。

    王靖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思想要重视、整改要到位、机制要长效、后续要做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一是以理论武装为先导,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问题整改为重点,强化立行立改;三是以务实担当为追求,促进改革发展。四是以践行宗旨为己任,全力服务师生;五是以清正廉洁为保障,永葆政治本色。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