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信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2108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 image.png

    本网讯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赵科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总支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系党政领导班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晶晶主持。

    会上,系主任田启明表示,各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是系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力量。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标系部高质量科学发展这一目标,先后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学院软实力、体现教职工人文关怀、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加大人才引进、提升国家级竞赛成绩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积极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三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