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坚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使命 践行“两山”理论——财会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2571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财会系通讯员 陈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活动载体,财会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于11月9日上午从温州出发,赴丽水东西岩红色革命根据地和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坚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践行‘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和离退休党员代表。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感受到革命老区通过发挥当地的红色资源、生态资源等优势,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加大红色旅游发展力度,逐步实现绿色发展、生态惠民,让老区人民切实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下午,党员教师们慕名瞻仰了位于丽水市紫金大桥旁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党员教师们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事迹,观看展区内一件件革命文物前的文字介绍、一张张史实照片资料以及复原的革命遗迹场景,重温共产党人那段激荡山河、艰难曲折的革命历史,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员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此次红色之旅也是财会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