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红色的力量 图书馆开展“红色影展月”场场爆满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1799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本网讯 (图书馆通讯员 许丹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广大师生读者,图书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馆舍资源,于十月份每周三、周五晚在图书馆三楼视听空间,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红色影展月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红海行动》《风声》《湄公河行动》《厉害了我的国》《流浪地球》《无问西东》《战狼2》7部爱国影片。这些电影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现了中国奋发图强的伟大征程、中国军人奋勇抗战的不屈军魂、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精神气节。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场场电影座无虚席。在革命精神指引下,青年学生深知,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建立的新中国已经走过70年征程,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当年,中国共产党人、红军战士用坚定的信念写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如今,在新时代的发展大道上,青年学生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革命精神化为学习动力,为民族复兴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

    青年学生通过屏幕忆革命初心、望不朽征程、谈发展变化、赞伟大成就,使红色影片展映月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