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建工系党总支一支部举行主题党课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1809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image.png

    本网讯  建筑工程系通讯员 吴志堂为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工系一支部于10月30日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建工系副主任郑敬云以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听党委书记王靖高在专题党课上这么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合学院党委提出的六大任务,具体部署了系部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和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学习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省委《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讲解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令人受益匪浅,深思践悟。认真学习党课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不仅能够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而且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课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