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十月“敬老月”:财会系教师党员走进白象老人公寓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1598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财会系通讯员 陈煜)“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全国“敬老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爱老人 共建和谐社会”主题的引领下,10月30日下午,财会系党总支20多位教师党员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慰问品,来到白象老人公寓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关怀与真诚的问候。

    在听取老年公寓负责人介绍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始了本次的慰问老人活动,带着牛奶、水果等营养品走进了老人的房间,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财会系党总支成员专程看望了95岁高龄党员廖大燃同志,给他送上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学习参考》等红色书籍以及慰问品。

    据悉,在10月份的财会系党总支“奉献爱心 服务社会”服务月活动中,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还组织开展了为民办实事、为财会系贫困生捐资助学活动。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