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课开讲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0947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image.png

    本网讯 (工商管理系通讯员 张婷婷 焦玉洁)10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于善学楼3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课学习。

    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德龙带头开讲。他以“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题,结合学校院系的实际情况,围绕“坚定信仰、忠诚为名、勇于担当”的时代新内涵,要求做到三点,即要做到“坚定信仰”,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从红色英烈故事中接受思想洗礼;要做到“忠诚为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把依靠群众作为制胜法宝,做到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干出样子;要做到“勇于担当”,大力践行推进“双高校”建设和我系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切实做好三个“高”:工作站位“高视野”、工作思路“高起点”、工作推进“高质量”。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周晓敏、学生支部书记施老师分别在支部里进行党课宣讲,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感悟。

    主题党课之后,两个支部还分别组织学习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立群作为“全国名校长”退休以后,婉拒百万年薪聘请,远赴黔东南贫困地区无偿支教,克服重重困难,履行自己作为一名校长、一名教师的责任。“党员干部要主动学、深入学、用心学,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党员干部领悟道。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