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机关第九支部开展“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公益服务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0841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图书馆通讯员 刘凤)10月30日下午,由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成的机关第九支部党员来到茶山街道学府北路,加入志愿者队伍,开展“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公益服务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有效性,支部对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秉持“分工出效率”的原则,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动手、细处用心”,对红绿灯交叉路口的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党员们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清洁工具,将散落在路口道路护坡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穿梭在周边道路和绿化带中,将多个路口附近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

    看到自己劳动的成果,志愿者们由衷的感到欣慰,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自觉自律爱护环境的正能量,成为绿色、和谐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实捍卫者。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