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1083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机械系通讯员 夏真) 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学生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其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会议要求学生党员们要坚持勤学苦练,注重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持克己自律,注重养成良好道德品行坚持身先力行,注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通过视频观看、事迹讲解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支部先前还利用微信群发送学习资料,党员们在网络、“学习强国”等多种平台,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在线上线下交流学习体会,多形式表达了学习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陈立群同志身上看到了一个共产党人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立志厚植树人,把爱和希望洒向贫困地区,不为名利、担当作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会,与会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各方面问题及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措施。学习楷模就是为了改进不足。学习陈立群同志的精神,作为教工党员,要谈立德树人初心,话爱与责任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成才。从而真正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一名合格党员。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