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商系开展新青年下乡 在村民心中播下爱国主义“火种”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2276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工商管理系通讯员 郑德峥)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学好新思想,培养爱国情怀,工商管理系于10月27日在苍南县金乡镇倒桥文化礼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青年下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村民和孩子们更容易掌握爱国知识,志愿者们准备了PPT和小视频,声情并茂地宣讲爱国知识,并与他们亲切互动,一起合唱爱国歌曲,一起朗诵爱国诗歌,还玩起了爱国词语“你来描述我来猜”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欢乐和游戏中学习爱国知识,培养爱国情怀。随后,还与孩子们一起用彩铅来画画我的国,画下了对祖国无限的崇敬和满心的热爱。

    本次下乡活动虽然飘起了细雨,但依然抵挡不住金桥村村民来参与活动的热情。“这是广植于人民群众内心的红色情结。”志愿者们这样认为。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2330300470510558k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329号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